之前在台灣的樂天市集上買東西,轉帳付了款之後,隔了三週都沒收到貨,透過樂天網站發信件問也沒有人回應,想在樂天網站找申訴,卻也找不到申訴管道,還好賣家在樂天上有留電話,當時我人在國外,透過skype 打電話給賣家,賣家才去樂天看訊息並回應我,賣家回應缺貨要退款,要我給賣家匯款帳號,我給賣家匯款帳號後,等了一周賣家都還沒退款,我後來又透過skype打電話,打了三次,前兩次接電話的都說隔天會幫我轉達負責樂天的小姐,但都沒有回應,等到第三次,賣家又才去樂天網站看訊息並轉帳退款給我。我只能說樂天網站的購物機制真的很爛,爛到爆,而且樂天的app很慢,我手機開樂天的網頁還比app 快。如果台灣有淘宝,樂天購物市集在台灣根本不能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仔Hur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