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母親想換[智慧型手機]

跟我母親去遠傳電信詢問,

結果發現每多久之前已經續約了,

我可是我母親她自己都沒有印象,

經查證後發現,

是遠傳在之前用電話詢問是否要續約享通話優惠,

我母親根本不清楚那是在做續約的動作,

就覺得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為什麼續約可以用電話詢問續約呢?一個兩年以上的合約怎麼可以用電話確認呢?合約不是都要有紙筆簽字的才算合約嗎?

用電話講根本不清不楚的不清不楚的不清不楚不清不楚的不清不楚的

實在是太草率了太草率了太草率了太草率了太草率了太草率了

至於遠傳享受的通話優惠有多少我們也不清楚,

遠傳電信人員表示如果想要換手機也可以,就要更改通話費率,

要把我母親原本的月租398改成第一年月租699第二年起月租299,可享1.5G的網路流量,但要重新綁約30個月,才可以換手機,能換的手機很爛又很貴,幾乎都是自遠傳自家的手機,

於是就想說去參考看看其他電信的月租方案,

但是後來發現如果要攜碼到別家電信,還要再付遠傳的違約金1200

我母親電話續約享受的的通話優惠,看帳單感覺都沒有明顯減少,也沒有換手機,竟然要付違約金1200

這感覺非常的差非常的差非常的差非常的差非常的差非常的差

感覺遠傳電信很奸詐很奸詐很奸詐很奸詐很奸詐很奸詐很奸詐很奸詐

arrow
arrow

    翼仔Hurtle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